蘇苓

闭关ing

好开心喔,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绑画,好好看喔,看看我找到了什么神仙。

 

我真是太开心了!!!


  @表白用心产粮的太太❤ 真的好有才华,你们看得出来她是最近才开始学画的吗?好强好厉害哦她😭😭😭


至于何时弄无料,嗯,问 @那面鏡紙 

表白用心产粮的太太❤:

献给 《天道的宠儿》 @蘇苓

之前看这篇文时觉得太太的脑洞真的很厉害,对我来说沙雕文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各种搞笑的梗融入进原著的情节/时间线,这篇文大家的能力都非常搞笑,搞笑得来又充满逻辑,真是厉害!!!

然后怀桑的能力真是一言难尽,咳......如果我有他的能力我应该每天都需要输血,真是佩服他的定力><

会不会想拿开那几朵花呢?嘿嘿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. 其实这里有这样的沙雕太太真的充满欢乐,彩虹屁就不多说了,能认识您真的很开心!!!爱您!!!

评论(9)

热度(315)